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嗨爆母校建中 最愛校慶全因這天「妹特多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樂團宇宙人近日發行新專輯《右腦RIGHT NOW》,馬不停蹄宣傳中。上月才結束演唱會,3日就以校友身分和熊仔重回建中參加校慶,讓台下學生嗨到不行,更要大家一起合唱,以建中校歌為創作靈感的新歌《Bon Bon Bon Bon》,迅速引起全校共鳴。宇宙人與跟熊仔到建中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畢業後第一次回校就是開唱,宇宙人和熊仔開心的說:「因為是校友,更有回到家的感覺。」宇宙人也趁當天演出前,把握時間逛逛久違的校園,回憶昔日點點滴滴,阿奎熟門熟路地帶隊,笑言:「第一次去唱校園,都知道廁所在哪,還可帶工作人員去洗手間。」

主唱小玉和阿奎搞笑的表示,一年就只有這一天,學校才會出現很多女生。小玉加碼自曝:「高二跟女朋友剛在一起沒多久,帶著她參加舞會,不知道要牽手還抱她,很緊張!」宇宙人與跟熊仔到建中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近日為了新作,一星期連跑3城市,曾有天連續24小時沒合眼。 不只小玉自爆連洗頭時間都沒有,平常不在乎吃的方Q也開始補充維他命。但3人都開心的說:「能帶著我們的音樂,到各城市見見宇宙友,他們的歡呼聲都已幫我們充好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