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玄振《愛情的溫度》、池晟《被告人》南韓畫梅獎封帝后

池晟以《被告人》精彩表現奪下畫梅獎視帝。(翻攝自Imgrum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由導演攝影廣播聯合投票選出的南韓《2017畫梅獎》今公布得獎名單,池晟憑在《被告人》中飾演一名檢察官,妻子遇害、女兒失蹤,自己被陷害誣賴為兇手,卻失憶什麼都想不起,,只能努力拼湊記憶,利用智謀打敗對手,救出愛女並洗刷冤屈,精湛演技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。

徐玄振憑《愛情的溫度》在畫梅獎封后。(翻攝自hankookilbo)徐玄振在《愛情的溫度》中飾演一名編劇,愛上了感情用事的年下男,卻因過度理性而選擇放手,事後才心痛後悔,她將成熟內斂的個性與女人戀愛後的心境變化詮釋的入木三分,精彩表現獲得大眾激賞,奪下最佳女主角獎。

徐玄振在《愛情的溫度》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推特)另外,男團SHINee成員Key憑《守望者》獲最佳新人肯定,《被告人》獲選為年度最優秀作品,最高榮譽大獎則頒給EBS記錄片《Docuprime》的攝影導演洪義權,頒獎典禮將於8日(本周五)舉行。池晟在電視劇《被告人》中表現亮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