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邊教主變黑短髮?!昔日閃亮女神去哪兒

布蕾克萊芙莉看起來永遠閃亮動人。(翻攝IG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身材姣好、一頭金色長髮加上招牌甜美笑容,性感和可愛兼具,可說是天生尤物,但她為了實力被認可,近來積極嘗試新角色,不惜扮醜也要擺脫「花瓶」稱號。

布蕾克時尚品味好,也常被視為流行指標,不過日前布蕾克在新片《The Rhythm Section》中,一臉疲態、戴藍毛帽、紅上衣搭咖啡色外套,加上紫色長褲,讓她渾身散發老態氣息,老土造型還被老公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故意po網,如今更被拍到為戲戴上黑短假髮,已經完全認不出是平時的閃亮女神了。布蕾克萊芙莉劇中造型被老公PO網。(翻攝IG)布蕾克萊芙莉頂黑短假髮,完全認不出是她。(翻攝justjare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