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姐冠軍在中國遭性侵 驚曝「不只一次」

香港小姐麥明詩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近來性侵醜聞頻傳,繼田徑跨欄女將呂麗瑤在社群網站透露曾被前教練性侵後,2015年的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,今天也在臉書發表千字文,談到:「相信不少女孩都曾遭受性侵犯,我也不例外,而且不只一次。」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

麥明詩在文中沒有交代事件經過,更表示事發時人在中國,香港法庭沒有司法管轄權,所以她沒能採取進一步行動,她認為有些事情自己無法阻止,但事後想起,如果自己勇敢一點,可能可以阻止悲劇發生,「受害者能夠鼓起勇氣面對這件事,知道錯不在自己,踏出第一步。」

對此,她稍早回應港媒解釋:「17、18歲曾參加一個中國交流團,因為不是自己同學參與,其中一個人趁四下無人時對我做了令我不開心的事。」她不願多談事發經過,「我不是想要人同情,只覺得好多女生都有類似經歷,但自己都覺得很難處理,很難成功提告」。香港小姐麥明詩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