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急回家陪喬妹 宋仲基夜遊香港被捕獲

宋仲基擔任《MAMA》主持人。(tvN Asia、Mnet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2017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(MAMA)」1日在香港盛大舉行,宋仲基獲邀擔任主持人,頒獎典禮結束後,他不急著回家陪新婚妻宋慧喬,反而在香港停留,有粉絲在街頭捕獲野生歐巴,興奮直呼:「太幸運了!」

《MAMA》結束後,出席典禮的韓星陸續離港,唯獨宋仲基,他昨晚(2日)9點多在經紀人與保鑣的陪同下,現身中環置地廣場,一行人刻意低調,無奈還是被認出,眾人也好奇,是否在挑伴手禮送宋慧喬?

目擊粉絲在微博發文表示,發現宋仲基在後方時,心情十分激動,因當時屬私人行程,只能強忍內心的澎湃,最後歐巴在保鑣的護送下,從旁邊搭車離開,禮貌之舉獲眾人讚賞;宋仲基今已搭機返韓。宋仲基(紅圈處)2日晚間在香港中環逛街。(翻攝自微博)宋仲基今搭機返韓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