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太陽花》孕育好情誼 演技派女星淚決堤

江宏恩(左上圖右)昨天結婚,王淑娟(右上圖左1)感動他和王耀慶(右圖右1)相互獻祝福。(翻攝自王淑娟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58歲演技派資深女星王淑娟,當年靠著中視花系列多齣電視劇,成為家喻戶曉女星,當時和王淑娟在《太陽花》共同生活1年、戲裡飾演她女婿的江宏恩,昨天終於結婚了,王淑娟感觸很深。

王淑娟說,連在戲裡的兒子王耀慶,昨天也在彩排舞台劇後匆匆趕來,「一個是不知道兄弟今天結婚,一個是沒想到他會在台灣」,王淑娟說,2兄弟見面後激動之餘,相互獻上深深祝福。

「數10年不見,當年共同努力的情誼依舊在」,看了一晚的相片,王淑娟數度流下感恩的淚,由衷謝謝花系列的孕育,大家一起見證戲劇興衰,「我們一起打過仗,一起歡樂笑鬧,也豐富了我的人生」,王淑娟祝福在這行業裡繼續努力的人,持續發光發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