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6歲李英愛1周減重1.5公斤 獨門秘方曝光

李英愛外貌美麗,受封「氧氣美女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46歲「大長今」李英愛被封為「氧氣美女」,無論身材或皮膚都保養得宜,近來南韓演藝圈瘋傳她一周可瘦身1.5公斤,到底這位氧氣美女是怎麼辦到的。

李英愛受訪時透露,自從生下一對龍鳳胎後,為維持原有的曼妙身材,會刻意以獨門減肥方法維持身材,「我會選擇吃葡萄代替正餐,每次會吃一串連皮葡萄,大概約12至14粒份量,用來代替午餐或晚餐的其中一餐」,李英愛說,因葡萄可抗氧化,還能防止血管堵塞,既營養又健康。

據了解,李英愛靠著連吃1星期的葡萄,竟成功減掉1.5kg,她笑說是自己獨門的減肥秘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