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寒遭惡意抹黑 正妹主播硬起來討公道

簡立喆外型甜美,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正妹主播。(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正妹主播簡立喆長相甜美、身材姣好,日前卻有媒體未經求證惡意抹黑報導,令她心寒不已,但律師要簡立喆認清現實面,反讓她決定從自身做起。

有律師告訴簡立喆:「公眾人物可受公評,一般告誹謗罪是否成立,的確有探討空間,但沒求證事實就報導,報導內容還有造假確實,的確構成誹謗罪。」只是,律師反問她:「妳要的是什麼?」簡立喆秒回:「正義、清白,杜絕媒體亂象和歪風,以及捍衛新聞道德。」

當下律師搖搖頭說:「媒體亂象杜絕不了,通常律師函發出後,對方就會提出給你平衡報導平反的機會,你以為這是對方釋出善意,就想太多,因為他們會再玩文字獄重複抹黑一遍,後面再引用當事人反駁。」

律師說,這看似平衡報導,實際卻是二度傷害,「便宜了對方讓他再度借題發揮,還能在法官面前站住腳,強調事後有求證當事人平衡報導」,這段讓人寒心徹骨的一番話,令簡立喆決心從自身做起,「我會更加警惕自己,要做實事求是的良心媒體,也呼籲大家抵制歪風,不要助長黑心事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