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禮上男兒淚hold不住 江宏恩感人誓詞曝光了!

江宏恩與Vanessa昨晚舉辦婚宴。(艾迪昇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7歲江宏恩上月與小6歲的圈外女友Vanessa登記結婚,昨晚在晶華酒店宴客。他在事前受訪時,笑說:「我其實蠻害怕等等講誓詞會忍不住哭。」當婚禮進行時,他感性地唸著誓詞,原本以為可以hold住不哭,卻還是在交換戒指時掉下男兒淚。

江宏恩與Vanessa昨晚舉辦婚宴。(艾迪昇提供)江宏恩婚禮上真情流露的誓詞,全是對老婆滿滿的感謝,整段誓詞至少出現10句「謝謝」,不但感動了Vanessa,也讓在場聽了也跟著動容。江宏恩拿起麥克風,對著Venassa深情的說:「江太太!在所有家人和好朋友的見證下,我們結婚了,今天起請多多指教!」現場響起一片掌聲,他接著表示:「謝謝妳包容我的性子急,有時說話直接、脾氣不好,我雖然嘴巴不說,但我心裡很清楚也很感謝;現在開始,是我們為下一段人生努力的開始,我需要妳繼續的包容、陪伴和持續的愛我,而我拼了命一定會好好疼惜妳、照顧妳、好好愛妳。」

Vanessa則表示:「老公!我終於可以這樣喊你了。雖然我們花了比較久的時間,但最後還是證明了,我們注定是屬於彼此的。我是你的江太太,我會一直陪著你,勇敢無懼的面對未來,有了這份歸屬感,得來不易的感情將更圓滿,也謝謝你,願意成為我的另一半。」江宏恩與Vanessa昨晚舉辦婚宴。(艾迪昇提供)

江宏恩完整誓詞:

Vanessa,江太太,今天在所有家人和好朋友的見證下,我們結婚了,今天起請多多指教。我要謝謝妳,謝謝妳的包容,包容我的性子急,有時說話直接、脾氣不好;謝謝妳,謝謝妳很智慧的包容,我雖然嘴巴不說,但我心裡很清楚也很感謝。

謝謝妳的陪伴,我們在一起以來,喜怒哀樂,謝謝妳都陪在我的身邊,快樂的時候和我分享,在中國孤單工作的時候,謝謝妳來探班陪伴;Jumbo(江宏恩過世愛犬)離開的時候,謝謝妳陪著我一起度過那段感傷的時刻,我記得妳常說的『我們是一個Team』,謝謝妳很清楚讓我感受到妳的陪伴,我並不孤單。

謝謝妳給我平凡的愛,這個平凡,代表最珍貴的真心、真情、真愛。我們一直是穩定的從在一起,穩定的到成為一家人,共同組織一個家庭,或許沒有很戲劇性的激情,但相信在妳我心裡面都知道,妳和我所給予彼此的,就是這平凡但是很珍貴、真心的愛。

現在開始,是我們這個Team為下一段人生努力的開始,我需要妳繼續的包容、陪伴和持續的愛我,而我拼了命一定會好好疼惜妳、照顧妳、好好愛妳。

未來,我們一起好好努力。

Vanessa完整誓詞:

老公,我終於可以這樣喊你了。雖然我們花了比較久的時間,但最後還是證明了,我們注定是屬於彼此的。現在簡單、溫暖的幸福,讓過去所有的堅持都變的值得、有意義。

我是你的江太太,我會一直陪著你,勇敢無懼的面對未來,有了這份歸屬感,得來不易的感情將更圓滿,也謝謝你,願意成為我的另一半。江宏恩與Vanessa昨晚舉辦婚宴。(艾迪昇提供)江宏恩與Vanessa昨晚舉辦婚宴。(艾迪昇提供)江宏恩與Vanessa昨晚舉辦婚宴。(艾迪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