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懊悔為裘莉離開安妮斯頓 「人生中最大的錯誤!」

布萊德彼特(左)與安潔莉娜裘莉離婚一年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和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婚變至今已經一年,兩人還為爭小孩的監護權鬧得不可開交,據知情人士透露,近日小布甚至開始思考過去的婚姻,對於和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分手相當後悔,表示「為了裘莉離開安妮斯頓,是人生中最大的錯誤」。

小布日前表示,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才是他的真愛。(美聯社)

小布2000年與安妮絲頓結婚,被外界稱為好萊塢的「神仙眷侶」,不過小布沒有珍惜這段婚姻,在拍攝《史密斯任務》劈腿裘莉,隨後與安妮斯頓離婚,小布也和裘莉結婚,不料這段婚姻卻在去年觸礁離婚收場,當時安妮斯頓還跳出來幫前夫小布說話,表示「裘莉太複雜,小布是單純的人」惹得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不爽,發文怒礁。

小布日前表示,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才是他的真愛。(美聯社)

據《3》雜誌報導,小布近日向友人透露,非常想念前妻安妮斯頓,並且在離婚後才認清,她才是真愛,對為了裘莉離開安妮斯頓一事,感到懊悔「為了裘莉和安妮斯頓分開,是這輩子最大的錯誤。」小布表示,內心雖希望可再次和安妮斯頓重新墜入愛河,但又不想破壞她現在幸福的生活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