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王千金自嘲魚干女 曾經瘋追吳尊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賭王何鴻燊一家大小無論做什麼事情,都容易受到外界注意。今年95歲的澳洲賭王何鴻燊身價有5000億共有4房太太17個子女,其中26歲的何超蓮年輕又美麗更是媒體追逐焦點。

何超蓮身家非凡,外界對她的一舉一動都很好奇。(翻攝自何超蓮IG)

雖然傳媒常封何超蓮是「賭王最美千金」,不過何超蓮本人可不這麼想,他覺得自己還挺像個魚干女。她說:「其實我真的很『魚干』,叫我千金真的不是那麼適合,我自已有時也覺得自己另類。你可以問問認識我的人,沒有一個人會說我很美、很正,而且且時我不喜歡穿高跟鞋、不喜歡穿裙子、不喜歡化妝。」

何超蓮年輕時超瘋吳尊,還認真追星。(翻攝自吳尊微博)

從小愛追星的何超蓮,講到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忍不住笑氣來,她說那時自己最愛「飛輪海」,尤其是其中的吳尊,每部偶像劇她都有追,除此之外沒追過星。」她也笑說最無奈的一個是羅志祥,我沒追他,但跟他女友Grace是很好的朋友,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羅志祥粉絲,其實有時候我就是陪著朋友去演唱會,或者跟某個明星是好友而已。

何超蓮緋聞多,真正稱得上男朋友的卻不多。(翻攝自何超蓮IG)

何超蓮身家非凡,情事自然也格外受到外界矚目。她和吳克群分手之後,傳出不少緋聞,不過,何超蓮強烈否認,他說是有很多男性朋友,但真的講到感情還真沒有。何超蓮最近的IG都忙著替自己的Smile with us HK佔領之外,還有很多貓貓照片,看來她不急著交男友,反倒成為一個貨真價實的貓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