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江宏恩婚宴爆意外事故 新娘婚紗著火燒起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7歲江宏恩上月與小6歲的圈外女友Vanessa登記結婚,今在晶華酒店宴客,席開60桌;不過訪問到一半,新娘的婚紗因覆蓋在燈泡上,竟突然燒起來,冒出濃煙還有燒焦味,婚紗裙擺燒出一個黑洞,工作人員火速衝上前反摺裙擺,忙著粉飾太平。江宏恩、Vanessa婚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過婚紗著火時,江宏恩第一個發現,還轉頭提醒記者與工作人員「婚紗!」隨即又淡定轉頭,繼續接受媒體訪問;江宏恩剛剛解釋,「因為我們在那邊拍照很熱,我有聞到那味道,看煙冒起來,想說應該是她婚紗著火,但總要有職業道德嘛,先把訪問做完」。

江宏恩、Vanessa婚禮,新娘婚紗觸及燈具起火冒煙。(記者潘少棠攝)江宏恩補辦婚宴,新娘婚紗著火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