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犀利小三」驚傳長肌瘤 疼痛5年這樣熬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1歲女藝人朱芯儀6年前與賈靜雯弟弟衛斯理結婚,目前生有2子,曾因《犀利人妻》小三角色黎薇恩一炮而紅,還奪下金鐘女配角,不料近日她錄《金牌大健諜》時,竟自曝健康亮紅燈,全場大驚。

原來去年生下次子樂樂後,朱芯儀回憶自己長了腺瘤,她說6年前生完第一胎長子迪寶後,居然開始產生了異狀,「我真的就是會痛,真的會…」不過後來又神奇化解,她說:「生完第2胎後就好很多,算已經沒那麼痛。」眾人好奇她如何辦到,難道是月子坐足?她說:「沒有,我聽說懷孕會讓那個子宮肌腺萎縮呀。」朱芯儀7年前飾演黎薇恩一角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