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爆乳登新加坡影展紅毯 與柯佳嬿爭影后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劉香慈以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入圍新加坡「2017年亞洲電視大獎」最佳女主角,她與民視團隊一同到新加坡參與頒獎典禮,今晚以爆乳禮服性感登場,老公、婆婆都也陪同。

劉香慈以爆乳裝出席新加坡影展。(民視提供)

劉香慈這一次預計待三天,一來她說不能脫離小孩太久,二來老公也有工作在身,所以只會去環球影城走走,還有去吃美食小吃就要回台灣當「兒寶」。

她這次與台灣演員柯佳嬿一起角逐女主角,劉香慈笑說能夠入圍受肯定就很榮幸了,能不能得獎就不敢多想。

劉香慈(左)與婆婆、老公一同出席新加坡影展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本次入圍八項大獎,今日晚間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,其中,戲劇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、《外鄉女》、《媽媽不見了》奪獎呼聲高;昨(11月30日)先以《外鄉女》奪下戲劇技術類「最佳攝影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