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為戲鬧失和?蔡岳勳笑喊:人質在老婆那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演藝圈銀色夫妻檔蔡岳勳和于小惠,繼2009年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後,暌違7年再次合作執導電視劇《深夜食堂》,今夫妻倆和演員蕭敬騰一同出席播映記者會,雙雙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卻也語出驚人表示:「以後不會再一起了。」《深夜食堂》放映會,導演蔡岳勳(左起)、于小惠、蕭敬騰看完放映都紅了眼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深夜食堂》由蔡岳勳執導、于小惠擔任製片人,被問夫妻合作時是否有爭執?于小惠大笑說:「怎麼可能吵架啦!我們在現場很和諧的。」透露因彼此都是創作的人,難免會有意見分岐的時候,但大多時間都聽老公的;蔡岳勳則幽默說:「最重要的就是考慮家庭的和諧,我有4個人質(小孩)在她手上」,最後還不忘搞笑喊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聯合導演,非常開心,那當然也就是最後一次」,笑翻全場。《深夜食堂》放映會,導演蔡岳勳(中)自拍不太拿手,最後交給蕭敬騰(右)完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