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67歲香港鬼后罹癌N年 「多活一天算一天」

邵音音自曝患皮膚癌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7歲香港鬼后邵音音,出道42年,演過多部膾炙人口電影,還曾2度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,演藝成績有目共睹,沒想到近日卻驚爆罹患癌症!

據港媒報導,邵音音昨出席慈善晚宴,在台上分享經歷,突然自曝得了癌症,今(1日)出面證實,透露是患皮膚癌,屬於遺傳性,為避免被過度關心,多年來低調抗癌,因不想被打擾,即使病發,也堅持不說,「病人想忘記他是病人,想開開心心。」

邵音音認為「醫學昌明是我們的福氣,命是註定的。」對於實際的病情,她則不想多談,也不想滿足他人好奇心,「人要堅強生存,多一天算一天」,現在她只想多多休息,開心的度過、珍惜每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