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奶奶住院+好友出事 鍾瑶卻遭吳慷仁突然分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鍾瑶和吳慷仁因為合作電影《白蟻》擦出愛火,交往2年感情穩定,但日前卻驚傳已在上個月分手,昨天鍾瑶與潘慧如、朱芷瑩出席三立周五新戲《姊的時代》記者會,首度在分手後面對媒體,她坦言:「說不傷心是假的,當知道後,就轉移到工作上。」

鍾瑶也透露與吳慷仁分手當時,因為好友突然發生事故、奶奶也住院,加上新戲開拍在即,讓她一時無法思考太多,只能感情先擱一旁,全心先把身邊的事處理好。據悉,新聞爆發2人分手當天,其實剛好也是鍾瑶媽媽的忌日,讓人格外心疼。

問到聽得懂吳慷仁的分手原因嗎?鍾瑶直言:「分開各種想法都想過,不管聽不聽得懂,結果是一樣的,我們有各自理解的方式。」2人分手時正好新戲才要開拍,她還跟劇中2位姐妹淘潘慧如及朱芷瑩分享心情,訪問時,一旁的潘慧如不捨的說:「其實我被她的事嚇一跳,因為我們之前為戲聚會培養默契,那次第一次3人見面,她告訴我們跟男友分了。」三立華劇「姊的時代」記者會,鍾瑶。(記者陳奕全攝)三立華劇「姊的時代」記者會,左起為潘慧如、鍾瑶、朱芷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