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週六百人抖肩舞快閃活動 聰明的就懂

〔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〕來自美國的Handsome dancer抖肩兄弟 〈MV中化身為Kiki奇奇與Choo Choo巧巧〉在2015年創作出抖肩舞〈coincidance〉,超魔性的音樂與舞蹈動作持續散佈到世界各地並引發仿傚。不過台灣地區開始引發大量關注卻是在世大運中的頒獎典禮上,中華女籃一段精采的抖肩舞加上其他兩個國家女籃代表隊一起尬舞,影片播出後逐漸發酵;甚至連高雄榮總醫護人員乃至院長也秀上一段,提醒國人運動的重要性。Škoda Taiwan特地邀請Handsome dancer抖肩兄弟來台灣拍攝宣傳影片,藉由簡單的抖肩動作表達對Škoda品牌的認同。(Škoda Taiwan提供)

為了盛大推廣抖肩運動,Škoda Taiwan將於本週六(12/2)下午2:30到3:00在台北市信義商圈ATT 4 fun廣場舉辦百人抖肩舞快閃活動,現場不僅由Handsome dancer抖肩兄弟親自出席示範教學,受到國人喜愛的女籃國手也將現身一起尬舞,預計現場將有超過百人共襄盛舉。 Handsome dancer抖肩兄弟來台與中華女籃同場飆舞,重現世大運女籃掀起的抖肩舞熱潮。(Škoda Taiwa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