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.H.E.跨年大合體?Ella回應露曙光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Ella最近推出為兒子寫的新歌《我的寶》,明年初也將進軍大螢幕拍《超級碼力》,在演藝圈成績不斐,日前傳出她將和黃子佼接下除夕特別節目《紅白》主持棒,對此,Ella今出席尿布品牌活動時,搞笑說:「還在協調中,畢竟我是SuperStar,我很忙,所以專業的事情交給公司處理」。Ella尿布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年底的跨年活動,Ella也賣關子說:「跨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,因為還沒有到非常明確,但都有在洽談S.H.E.合體的部分」,消息一出讓粉絲都相當振奮。Ella尿布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談到育兒經,Ella則透露一開始對兒子「勁寶」也是走龜毛路線,但後來她不斷提醒自己要放鬆,「因為我知道不管怎樣小孩子有一天一定會受傷,再細心都沒法避免,我開心了小孩子才會開心,要不然我會把情緒帶到他身上。」Ella也自認在家中是黑臉角色,兒子都相當聽她的話、不敢拿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