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最具號召力男星 孔劉跌出前10冠軍是「他」

孔劉在台灣人氣強強滾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38屆青龍電影獎上周六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,50歲宋康昊以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3度勇擒青龍影帝,今在一項針對最具票房號召力的演員調查中,宋康昊再度拿下冠軍,人氣旺翻天。

有南韓媒體本月調查逾1萬名電影觀眾,進行最具票房號召力演員調查,選出心目中最具號召力男星,拿下第1名演員再次由去年得主宋康昊蟬連,研判他因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高票房及絕佳口碑衝出高人氣,而該電影也是今年南韓唯一一部累計觀賞人次破千萬電影,讓宋康昊再次成為觀眾心目中最具號召力演員。

宋康昊上周六甫以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3度勇擒青龍影帝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去年沒擠進10大男星的大鐘影帝薛耿求,今年靠著2部電影打入前10名,更一舉衝上亞軍;第三名則由《屍速列車》大隻佬馬東石獲得;排第4位有2位,分別為河正宇與黃政民,第6名則由去年第5名得主姜棟元獲得,7至10名分別為李秉憲、崔岷植、柳俊烈及李帝勳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台灣人氣超旺的孔劉,今年連前10名都沒沾上邊,令不少粉絲相當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