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美魔女素顏舊照曝光 神級凍齡俏臉完全沒變

50歲的田麗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田麗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田麗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今年已50歲的她保養得宜,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是名副其實的凍齡美魔女,今日她在微博曬出一張過去的專輯照片,素顏模樣驚艷粉絲。

田麗曬出過去的素顏封面照。(翻攝自田麗微博)

田麗年輕時曾至日本發展,並發過日文單曲,今日她在微博PO出一張日文專輯的封面照片,當時的她年僅20多歲,田麗表示那時是以素顏的狀態拍照,笑稱「很舒服」,只見照片中她留著一頭秀麗長髮,未多做整理卻更顯氣質,她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燦笑,雖是以黑白色調的方式呈現,但絲毫不減她的青春活力,即使是素顏仍可看出她的姣好容貌,稍晚她也PO出一張現在的素顏照,笑稱「很希望能接到一部不用化妝的戲,這樣可以有很多時間睡覺」,兩張照片對比容貌相差無幾,讓粉絲直呼「根本沒差」、「素顏比很多人化妝好看」、「那個年代的美才是真的美」。田麗現在與過去的模樣相差無幾。(翻攝自田麗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