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做了這事!確定小小愛是自己女兒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1年多,上月13日喜迎愛女「小小愛」的誕生,也選在滿月隔天曬出愛女超萌正面照,升格當爸的他,對於育兒也越來越上手,今更自曝「做了這件事」,讓他更加確定「小小愛」是自己的小孩了,惹來網友笑虧「本來不確定嗎」。

江宏傑今在臉書曬出台南市永康戶政事務所的照片,並開心寫道:「來報戶口~報戶口的時候更確定是自己的小孩了,哈哈哈!」字裡行間難掩為人父的喜悅,還不忘拋問網友:「有人也跟我一樣的感覺嗎?」逗趣的發言惹來不少網友虧他「不然是誰的小孩?」不過也有人心有戚戚焉表示「看到孩子父母欄寫上自己名字,真的有踏實感。」江宏傑(左)和福原愛(右)上月喜獲愛女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