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男星拚考美女軍團大學 誘同校美女搞不倫

日本人氣諧星「小淳」田村淳明年初計劃報考私立青山學院大學。(翻攝自「AbemaTIMES」網站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43歲人氣諧星「小淳」田村淳,宣布明年2月將報考私立青山學院大學,計劃重溫校園生活,由於該校美女學生不少,顏值很高,已婚的小淳自曝不排斥和女學生談不倫戀。

青山學院大學足球社團被喻為「青學第一美女軍團」,《蘋果》報導,小淳大讚女隊員各個都很可愛,顏值水準超高,他更相中其中一位美女成員,得知對方目前沒男友後,居然半開玩笑說:「拜託和我談不倫戀吧!」

爆笑的是,當小淳得知對方才18歲,馬上打退堂鼓說:「那可不行,當我沒說過。」似乎不敢對未成年女生下手。儘管如此,小淳仍希望明年如願考上該校,屆時計畫和這群小美女進行互動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