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馨聖誕節 飯店打造佳節氛圍不忘推廣公益

迎接聖誕節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今年以童趣奇幻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活動,帶領大家一同重拾兒時的聖誕綺想。(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提供)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每逢歲末12月,歡樂聖誕節帶來節慶氣氛,飯店業者也應景打造歡樂佳節氛圍,除此之外,部分飯店業者也在這溫馨佳節時刻推廣公益,為聖誕節增添愛與溫暖。今年台北寒舍艾美酒店、台北喜來登大飯店、寒舍艾麗酒店、礁溪寒沐酒店等飯店業者,與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」合作慈善捐款活動,12/1~12/31期間,在飯店館內皆設有慈善捐款箱,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愛心公益活動,所有捐款金額將全數贈予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」。

為鼓勵大家參與公益,也讓愛心捐款增添一份童趣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12/19~25期間,在一樓大廳還架設洋溢童趣的繽紛扭蛋機,民眾投入兩枚五十元硬幣,即有機會獲得艾美豪華客房住宿乙晚、探索廚房餐券等獎品,讓愛心收到意外回饋,而活動期間之扭蛋機所得扣除硬體成本後也將全數贈予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」,於歲末年終之際分享愛。台北喜來登飯店也將捐贈The Deli烘焙坊12月份營業額的百分之十予「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」,以實際行動關懷公益。

迎接聖誕節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今年以童趣奇幻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活動,帶領大家一同重拾兒時的聖誕綺想。12/24平安夜,特別邀請愛樂合唱團的小天使們於大廳獻唱多首經典耶誕頌,伴隨歌聲帶給大家歡笑與祝福。探索廚房也於12/24晚餐時段特別推出綺趣饗宴,每位成人2,580元起,兒童1,290元起。另外,12/24、25晚餐時段還邀請耶誕老公公與小天使,一同至館內餐廳發送糖果,傳遞溫暖的聖誕祝福。

台北喜來登則以「冬季.奇幻夢境」為題,打造出聖誕佳節氛圍。24日平安夜當晚舉辦「奇幻聖誕歡樂慶典」活動,由聖誕老公公與聖誕天使於各餐廳分送糖果、氣球,還邀請音契兒童合唱團在飯店大廳以「詩歌報佳音」,為佳節傳遞幸福與喜悅。12/23~25飯店的十二廚、比薩屋、安東廳將推出節慶限定佳餚,而全館各餐廳於聖誕期間12/24、25晚餐時段消費滿5,000元即贈限量「TWININGS典藏茶罐組(9入)」乙份,贈完為止。The Deli烘焙坊於12月1日起推出多款耶誕限定商品,如歡樂薑餅屋、耶誕樹幹蛋糕、奇趣國王派、咕咕霍夫麵包等,瀰漫聖誕節慶「味道」。因應聖誕節,台北喜來登飯店的The Deli烘焙坊於12月1日起推出多款耶誕限定商品。(台北喜來登飯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