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愷威隔空大秀恩愛 自曝會幫楊冪洗內褲

劉愷威覺得楊冪什麼都好,就是陪伴家人的時間太少。(翻攝自劉愷威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楊冪和劉愷威結婚三年育有一女小糯米,兩人感情甜蜜卻愛的低調不常放閃,今日就有一段劉愷威先前上節目的影片被翻出,內容甜蜜的表示楊冪是個完美媽媽,還透露會幫老婆洗內褲,如此好的老公讓網友們都被閃瞎眼啦。

劉愷威(左)和老婆楊冪不常公開放閃,常被謠傳婚變。(翻攝自劉愷威微博)

劉愷威在2015年參加節目《大牌駕到》時,被問到楊冪在家中地位是女王、公主、管家還是保姆,他表示老婆像是「小糯米的保姆」,主持人加碼問如果滿分是100分,劉愷威覺得楊冪是幾分的媽媽,他也給出高達85分的分數,主持人接著問「15分扣在哪?」,他則說15分就扣在她實在太忙了,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就更好了,節目最後劉愷威更大方公開和老婆的恩愛默契,節日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,因為兩人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和日子,這樣一來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。

劉愷威(左)和楊冪愛的低調,一起育有女兒小糯米。(翻攝自劉愷威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