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辣翻紅毯 心中第一美卻是「她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昨(25)日落幕,除了得獎演員、作品備受關注外,紅毯也是一大看點,其中舒淇、伊馨、林依晨、周冬雨等女星的裝扮都大受好評,而舒淇稍早公布自己心中的紅毯第一名。

舒淇以《健忘村》入圍「最佳女主角獎」,雖然最後落馬,但一席金色透膚的性感禮服令人難忘;她在微博公布自己心目中的紅毯第一美,是以《芳華》入圍「最佳新人獎」的中國女演員鍾楚曦。

鍾楚曦昨日與導演馮小剛一同走紅毯,她一身細肩金色亮片禮服展現氣質,在舒淇發表微博後,她立刻轉發,並開心地說:「媽啊!我今晚要睡不著了!比拿獎還開心!」中國女星鍾楚曦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舒淇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