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惠英紅苦熬多年 首奪金馬影后噴淚「夢想成真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由資深港星惠英紅奪得,她曾以《心魔》拿下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也曾3度獲香港金像獎影后,今年首度以《血觀音》入圍金馬影后,她事前也坦言,因為沒拿過,很想抱獎回家,今果真一圓願望,擊敗強敵影后舒淇、張艾嘉、戲后尹馨。

惠英紅在《血觀音》演出機關算盡的「棠夫人」,人前笑臉迎人、人後心機狠毒的演技收放自如,大玩心計手段讓人看了大呼過癮,另外她也突破語言的限制,將一句句包裹毒藥的國語台詞,掌握的恰如其分,在揭獎前就被看好是摘下后冠的大熱門。

惠英紅獲獎時激動哽咽說:「10幾年前我來這裡,我坐在下面,看到優秀的男女主角都坐在這裡,當時是頒女配角,我沒拿到,當時我就希望,我有一天能在這裡拿最佳女主角,後來我拿下女配角,我也在心裡想說,我要展現更多不同面貌給大家看。」她也感性說:「感謝金馬獎讓我達成夢想。」惠英紅奪影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惠英紅奪影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