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李安唱衰兒子成功 李淳被變性人擊敗落馬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李安兒子李淳,今年以《目擊者》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,李安早在紅毯受訪時就唱衰兒子,「沒有得是應該的,他還年輕吧,得也好!不得更好!」沒想到最佳男配角獎公布,李淳果真槓龜,由《阿莉芙》的陳竹昇奪得獎項。

陳竹昇靠著在《阿莉芙》飾演變性的媽媽桑角色,擊敗李安兒子李淳,在台上開心喊:「我是一個做劇場的劇場人,有機會來拍電影,台前幕後的朋友都對我很好。」更感謝綠光劇團和紙風車劇團一路提拔他,最後更向已故資深劇場工作者李國修喊聲:「國修阿伯,我很想你,感謝你讓你的學生介紹給我當老婆。」最佳男配角陳竹昇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