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奢華小牛皮+18K金鉚釘!最貴美顏4鏡頭手機明年攻台

Angelababy今日替美圖V6發表會站台,拿到全球限量一台的「baby粉」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主打自拍的美圖手機,今年新機不斷,瞄準「網美」熱潮,宣布再推出旗下最貴「V6」,雖然明年初才會在台上市,但搶先公布售價2萬8990元,可說是相當不便宜。

美圖最貴自拍手機V6,台灣售價2萬8990元,明年上市。(美圖提供)美圖今日在中國北京舉辦V6發表會,不只代言人Angelababy站台相挺,還有侯佩岑主持助陣。現場除了亮相V6標準版,並釋出了高級訂製服務,能針對機身、皮革、配件、禮盒等進行客製化;美圖更為Angelababy打造全球僅有一台的「baby粉」。

美圖代言人Angelababy早在發表會就搶先體驗V6。(翻攝自微博)美圖V6之所以賣這麼貴,主要是外型「hen奢華」,機身採用頭層小牛皮,背部縫線以手工縫製,鑲有2顆鍍製18K金鉚釘點綴。此外,相機規格也是美圖歷年最強,智慧美顏技術升級不用說,最重要是採用4鏡頭,前後同時配置雙鏡頭,均以1200萬畫素鏡頭搭配500萬畫素景深鏡頭,以及前後皆具備OIS光學防手震技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