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漢典吃雞睪丸噴A話 吹含吸舔摳染黃李四端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李四端主持的新節目《四端紅人會》今舉辦節目發表會,憑《爸媽囧很大》入圍又槓龜4次的他號稱「金鐘陪榜王」,找來曾在金鐘曾一起頒獎的「陪榜同路人」陳漢典助陣,陳漢典穿上和對方一樣的西裝、戴上方框眼鏡,噘起嘴又化身山寨李四端,逮到機會就猛開黃腔,笑果十足。

李四端《四端紅人會》節目發表會;李四端(左)、陳漢典大啖美食。(記者陳奕全攝)本身就是饕客的李四端,不斷要陳漢典品嘗菜色,陳漢典也賣力猛扒飯,吃到「雞佛丸」時則是猛開黃腔,傳授吃美食的 「口訣」就是「吹含吸舔摳」,還要求李四端倒著唸牛肉麵店名「大牛比較懶」,讓他險招架不住;李四端笑說「味覺」最能讓人想起兒時回憶,吃美食總能想到「阿祖的滋味」,陳漢典又忍不住用台語說:「您祖...的滋味?」差點問候李四端祖宗,笑翻眾人。

《四端紅人會》節目發表會,李四端(左)揪陳漢典同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《四端紅人會》採全新節目形式,將陸續找來各界名人,包含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、名相聲演員馮翊綱、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等,以美食會友,用佳餚令來賓卸下心房,娓娓道來不為人知的生命故事和處世哲學,不過,李四端也透露錄該節目的困擾是吃相不太好看,無法控制口水、筷子也拿不好,因此到現在仍在觀摩日劇《孤獨的美食家》,希望能夠吃的優雅一點,沒想到又被陳漢典虧乾脆用兒童餐具輔助器重新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