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耍特權靠前立委媽撐腰 女主播回應了!

東森主播簡立喆。(圖擷取自簡立喆主播臉書)東森主播簡立喆。(圖擷取自簡立喆主播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森主播簡立喆被週刊爆料,指她因播報遲到2小時被記2小過,但一般主播可能就會因此被炒,原來她的背景超硬,媽媽是國民黨前立法委員、前國民大會代表趙麗雲。對此,簡立喆表示,這是一篇完全抹黑的報導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圈內人士爆料,簡立喆是遲到有名,最近因「開播前未到班影響新聞播出」,公司的公文寫道:「依員工工作規則第79條第11款規定『其他未盡職守或違反公司規定情節較重』」。一般依照此條例,主播照理是會被炒掉,但簡立喆的媽媽是國民黨前立法委員、前國民大會主席團主席、前國大代表等,因此簡立喆才能大難不死。

簡立喆回應,做新聞,第一守則就是要據實報導!」因主播不能私下受訪,請週刊記者詢問公司發言人,但最後仍在隔天刊出報導,內容完全抹黑。

簡立喆表示,母親早就不是立委,10年前的事也能扯,且當主播以來根本沒參加過任何聯訪,如何遲到?另外,被指人緣差和慣性遲到,簡立喆說,這個業界我的人緣和工作態度如何,隨便問問都可探得出來,是不是遲到慣犯,更可以向她主管求證甚至調閱打卡紀錄,證據會說話。她只有早到,而且每天心甘情願的上班超過12小時,因為她熱愛她的工作。

簡立喆還說,沒聽過遲到會被炒魷魚的,不只新聞業,各行各業都一樣,畢竟人都有非常時刻,除非真的是「遲到慣犯,影響重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