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BL劇《深藍》激情濕身床戰 F4鮮肉吻戲忘情伸舌頭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酷瞧推出BL網劇《深藍與月光》,由金鐘編劇吳洛纓力作,「小鮮肉」王庭勻、黃庭軒、林柏叡以及本屆「金馬先生」陳彥名擔綱演出,劇中超過3分之1的激情畫面,床戲、泡泡浴全都來,王庭勻和林柏叡更是兩片蜜唇親到床尾,連胸前的兩點都不放過,翻雲覆雨的預告4人的家人都直呼不敢看,林柏叡的媽媽還害羞地摀住,而4帥人氣也跟著暴漲,自曝有部分粉絲深夜傳私密照,露骨訊息示愛,要求跟他們拍《深藍2》,上演肉搏床戰,讓他們受寵若驚。

林柏叡(左起)、王庭勻、陳彥名、黃庭軒在《深藍與月光》戲中大搞BL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4人一字排開幾乎超過180公分的身高,身高與顏值優勢被稱是「深藍F4」,顏值直逼韓團,劇中飾演霸道總裁的王庭勻,和林柏叡上演激情床戲,2人笑稱戲外本來就是好哥們,本以為親密戲會有障礙,沒想到意外很快融入,但拍攝時間正逢7月酷暑,床戲滾到最後,親到滿嘴汗,戲稱吃到鹹鹹的味道。林柏叡更笑稱,先前看到王庭勻粉絲專頁上有粉絲露骨示愛,在臉書寫下「Come to my room baby」,他深夜瞄到,立刻私訊告知王庭勻,打趣笑喊好友人氣旺。

林柏叡(左起)、王庭勻、陳彥名、黃庭軒一字排開幾乎180的身高加顏值,被稱是「深藍F4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彥名(左)、黃庭軒戲中大搞BL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劇中飾演暖男的黃庭軒,與本屆金馬先生陳彥名有不少糾葛感情戲,陳彥名笑稱,在和黃庭軒拍吻戲時,黃庭軒一度起反應,伸舌頭忘情深吻,黃庭軒今連忙解釋,表示導演要求再多一點感情,吻得太忘我才會伸舌頭;陳彥名則被眾人爆料,當初讀本試吻戲時,被吻後,還會忍不住主動親上去,第一反應相當直接。《深藍與月光》每週二、三晚上10點在酷瞧播出,YahooTV、ChocoTV、LineTV跨平台同步首播。

林柏叡(左)、王庭勻戲中大搞BL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彥名(左)、黃庭軒當眾玩親親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彥名(左)、黃庭軒抱抱哥倆好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