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玲搖身變娘用心良苦 挑女婿狂塞紅包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唐玲在公視《城市情歌》演出受潘麗麗幫助的單親花店老闆娘枝枝姐,還有個留學歸國的女兒,唐玲自嘲:「我這個媽演起來像是女兒的好姊妹一樣,一直在旁邊亂出主意。」飾演女兒maggie的賴培培則為了要展現喝過洋墨水,時不時得烙英文,她感覺怕怕說「我其實英文並不好。」

唐玲(右)在《城市情歌》中和女兒討論相親結果。(公視提供)劇中唐玲擔心女兒婚姻大事,為了能幫女兒「喬」個相親機會,還特地給向娃塞紅包,滿腦子希望能挑個「師」字輩的女婿,唐玲說:「枝枝姐這樣的愛情觀是比較不正確,但畢竟天下父母心嘛!誰不希望自己孩子可以嫁個醫師、律師…這種條件比較好的老公?」

至於枝枝姐在「幸福卡拉OK」開張後,就一直到處散布謠言扯後腿,也被嚴藝文和李佳豫視為「恩將仇報」,唐玲表示:「這一段前因後果其實劇本沒有交代很詳細,大家是邊演邊討論出我和秋姨之間的誤會糾葛,才決定如何詮釋。」也笑說:「拍這部戲演員有很大的伸展空間,彼此碰撞可以產生出不同火花,感覺真的比較像在拍電影。」

唐玲(右)在《城市情歌》為了促成女兒的相親,塞紅包給向娃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