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深夜搭計程車遇詐騙 付30萬遭惡司機趕下車

鬼鬼(中)近期推出新單曲。(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結束與南韓經紀公司合約後,月初自掏腰包推出新單曲,引發不少關注,近日分享在韓旅遊時,遭計程車司機騙錢的衰事。

鬼鬼近日推出新單曲,包括造型都親力親為。(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《聯合報》報導,鬼鬼有次深夜和經紀人在東大門逛街,好不容易找到一輛計程車,詢問司機後得知,回住處的車資約5萬韓元(約台幣1,374元),兩人不疑有他的就上車,到目的地後,給了司機5萬,沒想到對方竟搖搖手說不是,「我們只好一張一張一直給」,最後竟付了30萬韓元(約台幣8200元),司機收完錢後,立馬將兩人趕下車。

鬼鬼隔天立即向韓國觀光公社求助,但還是沒將錢討回來,經過這次的教訓,她到每個國家,都會事先購買當地的交通卡,以防再度被騙車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