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INFINITE聖圭自爆45歲才「婚」 最怕跟「他」流落荒島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INFINITE隊長聖圭,今午首度單槍匹馬抵台,將於明天一連舉辦2場個人見面會,下午受訪時他自爆:「昨天有和團員見面開會,他們跟我說: 『自己來不要緊張,好好做好,順利回來。』」INFINITE聖圭聯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隊友L搶先在9月中單獨來台會粉絲,問聖圭是否有收到L送的禮物,這次回去想買什麼伴手禮給團員?他爆料:「完全沒有!但大家平常的行程都很忙,所以我能理解他。因為我也沒有收到嘛,所以我也沒有要買給他。」INFINITE聖圭聯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聖圭近期參加綜藝節目《島劍客》,挑戰採海螺、劈柴,如果有天流落荒島,他表示最想帶東雨一起去無人島,「因為他很開朗、很活潑,可以不休息一直講話,有他在我應該不會無聊。」沒想到卻立刻被記者吐槽:「所以他覺得他們這兩個人的組合,是可以在無人島活下來的,光靠講話?」讓他聞言忍不住當場大笑,「沒有,我覺得我不能依靠他,但想了一下我覺得有可能,因為他很積極正面,或許可以解決一些很困難的事。」至於最不想和誰一起去無人島?他則選擇了老么成鍾,「因為他很虛弱,感覺跟他去很多事情都要我做,我要守護他」,說完不忘強調:「但我真的很喜歡成鍾。」INFINITE聖圭聯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今年看到姐姐結婚又生了小孩,會不會有想結婚的念頭?聖圭透露小時候覺得最適合結婚的年紀是40歲,但隨著時間流逝,現在覺得「晚一點也沒關係」,大概45歲左右才有結婚計畫。

之前INFINITE來台開唱,曾表演過中文兒歌《當我們同在一起》,這次見面會台灣歌迷是否有機會聽到他開口唱中文歌?他遲疑了一下表示:「這次沒有特別準備,但之前我看了那時候的影片,我們唱得真的很難聽。」記者再度追問他還記得怎麼唱嗎?他則笑說:「我已經不記得了?不想記起來怎麼辦?」最後他透露自己小時候曾經學過中文,現場改以簡單的中文自我介紹代替,並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將自己的歌曲翻唱成中文版。

此外,明天聖圭的台北見面會門票下午場次尚有票券可供購買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