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懷孕三個月了! 自曝老公得知當下超冷淡

李芳瑜婚後和老公一直努力要懷上寶寶,卻一直沒有成功。(翻攝自李芳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甜心主播」李芳瑜2016年和交往6年的老公Lion登記結婚,兩人婚後努力「做人」,終於在10個月後成功懷孕,而目前李芳瑜也已經懷胎3個月,她自認是高齡產婦,受孕過程艱辛也讓夫妻倆曾考慮要人工受孕,如今終於懷上小寶寶讓兩人成就達成

李芳瑜終於在婚後10個月懷上寶寶,目前已有三個月身孕。(翻攝自李芳瑜臉書)

據《ETNEWS星光雲》報導,年過30的李芳瑜去年和交往6年的老公Lion登記結婚,兩人在婚後有生孩子的共識,但努力了許久就是懷不上,終於在今年10月公布懷胎三個月,而李芳瑜透露老公在得知消息的當下,居然只有冷淡的說「有了喔」,直到當天晚上兩人到婦產科檢驗,護士表示「懷孕跡象很淡」還看不太出來,請夫妻倆隔一週再來,就在這時候李芳瑜突然跟老公要求想吃蛋黃酥,原本她以為對懷孕一事冷淡的老公竟然立刻阻止:「很淡還要吃蛋黃酥」!讓她哭笑不得,而隔週回診後,也證實了懷胎的好消息,讓兩人終於放下懸念。

李芳瑜的受孕過程並不順利,曾經考慮要人工受孕。(翻攝自李芳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