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愛喬妹覓幸福歸宿 玄彬鬆口談女友自爆不急「婚」

35歲的玄彬表示目前還未有結婚計畫。(車庫娛樂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5歲的南韓男神玄彬近期忙著宣傳新片《騙徒》,近日他受訪時被問到:「現在幸福嗎?」坦言:「我現在很幸福,每天能和喜歡的人們一起度過,做自己喜歡的工作。」而曾與宋慧喬有過一段情的他,也難得鬆口談現任女友姜素拉,透露兩人目前穩定交往中,但現階段並無結婚計畫。

出道15年的玄彬,回首曾出演的電視劇時,也悄悄透露對未來婚後生活的想像,「我習慣在作品結束的幾年後,再從頭看一次,回顧自己當時的演技,但複習後總有『真不會演戲啊!』的感覺。將來,我會讓我的孩子們依序看我演過的作品,讓他們知道自己的爸爸是這樣成長的!」

玄彬在新片《騙徒》飾演天才詐欺師。(車庫娛樂提供)此次在新片《騙徒》飾演一名天才詐欺師,首次挑戰詐欺角色的玄彬表示:「這次在台詞部分做了許多功課。導演想透過台詞,展現角色狡猾又知性的特色,以及圓滑的個性。每句台詞都會成為不斷反轉劇情的關鍵,也要隨著情況不同讓角色融入其中。」由於他在戲中經常挨揍,令粉絲看了十分不捨,但他反而笑說:「被揍的心情比動手打人輕鬆多了,因為對手演員都很小心翼翼,所以沒有掛彩地順利完成!」

對於備受期待的新片《騙徒》,玄彬透露:「有別於《機密同盟》中剛毅的北韓刑警形象,這次在《騙徒》中的角色更加圓滑多樣,希望大家都能多加期待!」《騙徒》描述各個身懷絕技的騙徒,與檢察官攜手合作,設法抓住超級大騙子,該片將於12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