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魔法世界倒數回歸 強哥裘德洛《怪獸》現身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哈利波特之母」J.K.羅琳的魔法世界,去年推出全新篇章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,昨正式公布五部曲中第二部片名為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,並正式倒數1年!裘德洛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總算露臉,上集結尾現身的「強哥」強尼戴普飾演的黑巫師「葛林戴華德」將持續興風作浪。裘德洛(左)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終於在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現身。(華納提供)

在首集尾聲,美國魔法國會(MACUSA)在紐特斯卡曼德的協助下,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。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,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,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。

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,鄧不利多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,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。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,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,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,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。

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第二部正式訂名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。(華納提供)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繼續由大衛葉慈執導,J.K.羅琳編劇及製片,主要角色「紐特」艾迪瑞德曼、「蒂娜」凱薩琳沃特斯頓、「雅各」丹富勒、「奎妮」艾莉森蘇朵等要角全數回歸,新一代閃電俠伊薩米勒將繼續飾演「魁登斯」、還有「鄧不利多」裘德洛,以及「葛林戴華德」強尼戴普聯合演出。預定2018年11月16日全球上映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