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老蕭這首歌太動人 老師聽完都哭惹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皮克斯最新動人力作《可可夜總會》找來「老蕭」蕭敬騰配音並演唱中文主題曲《請記住我》,他摒除自己在音樂上諸多強勢的個性,完全配合迪士尼要求,以溫暖的方式演唱了主題曲,在他極具情感渲染力的詮釋下,這首中文版歌曲被賦予全新生命,連作詞老師都忍不住表示:「聽完老蕭的演唱,會讓人忍不住想哭!」「老蕭」蕭敬騰為《可可夜總會》配音並演唱中文主題曲《請記住我》。(迪士尼提供)

老蕭從小就有靈異體質,先前還寫歌《跟我玩》希望擔任「橋樑」,冀求人鬼之間能有善意的溝通方式。因此當描述穿梭陰陽界故事的《可可夜總會》提出配音及演唱主題曲邀約,他立刻排除萬難答應演出。經紀人透露,老蕭很少堅持要做某件事,尤其是配音,因為他一直認為自己口條不是特別流利、聲音表演也非專長,但他看了電影片段後,非常感動,便主動要求挑戰這項任務。

因為照著腳本唸很容易分心,讀起對白也會十分生硬,在不想破哏的情形下,老蕭為電影中的「海特」配音,幾乎是摀著眼睛進行,然後配音導演教一句,他就用想像力將自己融入角色再唸出來,沒想到這種「盲讀」方式建下奇功,不僅讓配音導演驚艷不已直呼神奇,也讓配音工作迅速完成,連他自己都覺得能在另一個不同領域完成挑戰感到欣慰。

皮克斯最新動畫《可可夜總會》動人又催淚,日前試片口碑絕讚。(迪士尼提供)電影中小男孩米高跨入活人和死人世界,不僅找到圓夢機會,更發現唯有愛及相互理解,才是維繫家族及生活的最好方式,老蕭更是心有戚戚焉:「這是一首很溫暖的主題曲,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,有些活在記憶裡的人或事,或許讓你害怕碰觸或想淡忘,但唯有不要害怕地面對,才能活得更有意義!」《可可夜總會》11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蕭敬騰演唱《可可夜總會》中文版主題曲 《請記住我》 MV搶先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