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瘦到A4腰太辣 吸兩男星大玩3人行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愷樂推出第二波主打歌《三人行》,找來老闆羅志祥及鼓鼓加持。三人上演兩個男生愛上同一個女生的尷尬戲碼,在台場海邊取景。羅祥跟鼓鼓還特別分享把妹的招數,超逗趣方法逗笑愷樂。

愷樂(中)揪羅志祥(右)與鼓鼓到東京取景。(EMI提供)如果羅志祥和鼓鼓同時喜歡上同一個女生,鼓鼓說:「我會很用力的付出,讓對方看到。」相對於鼓鼓「馬拉松」式獻殷勤的方式,羅志祥會以「諜對諜」方式爭奪女生芳心。雖然最後在MV裡被愷樂發了好人卡,羅志祥也笑說:「最後決定權還是在女生身上。如果她還是沒選擇,男生就只好離開囉!」被問到如果真的被兩位男生同時追求,該怎麼決擇?愷樂也笑說:「看臉!」被一旁的鼓鼓猛虧外貌協會,讓愷樂急忙解釋:「看整個人的感覺嘛!看投不投緣。」左起鼓鼓、愷樂、羅志祥到東京取景。(E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