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叛逆推老母下樓梯 掉頭走人26年未道歉

尹馨透露從小性格叛逆。(翻攝自尹馨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尹馨以《川流之島》擒金鐘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戲后和北影影后,又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主角,出道18年來氣勢最旺,她卻透露有次失手推媽媽下樓梯,當下直接轉身就走,26年來從未道歉。

尹馨從小叛逆,被媽媽拿著衣架打到大,從來不敢還手打架,《星光雲》報導,尹馨形容母親是「最兇的角色」,在家扮黑臉、負責教訓小孩,她總是被媽媽拿著衣架打屁股,「我是絕對不敢對她動手的。」

尹馨演技精湛,以《川流之島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。(翻攝自尹馨臉書)

但性格剛烈的尹馨,最後還是動手,「國中12歲時不知道氣什麼,順手推了媽媽一把,當時不是很用力,但媽媽重心不穩就跌倒,突然摔下好幾層樓梯」,她說那時應該很內疚,「但我那麼小也不敢表達,當下居然轉頭走了,把自己關在房間鎖起來。」

後來反而是尹馨媽媽敲她房門,要她出來吃東西,看到尹馨沒回應,才把牛奶放在門口,媽媽一句「你不吃,那也喝點牛奶」,尹馨在房間大哭,媽媽也不知道她哭,後來才慢慢感受到母親是怎麼愛她的,只是26年來愧疚在心,一直找不到機會向媽媽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