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期間限定!法國香水搭配法式禮物包裝就對了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每到年底真是燒錢的旺季,不僅限量彩妝一波接一波,聖誕香水禮盒更是美的夢幻,特別是加碼提供的法式禮盒包裝服務,精緻高雅,為這些經典熱賣的法國香水再添仙氣,送禮一出手絕不會出錯!香奈兒限量禮盒、包裝紙、緞帶,美得讓人捨不得拆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<香奈兒彩虹緞帶 美到讓人捨不得開箱>

香氛是許多人送禮的首選,香奈兒不僅推出新款香氛,購買不同的香氛組合還可任一選擇從國外引進的限量禮盒、包裝紙、緞帶或是紅色山茶花搭配包裝。特別的是,這次特別引進的藍、黃、綠、紫、紅五色緞帶,是從「N°5 L'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」瓶身閃耀出的光芒獲得靈感,繫在香奈兒的白色紙袋或禮盒上,簡直美的讓人捨不得拆。藍、黃、綠、紫、紅五色緞帶,是從香水瓶身閃耀出的光芒獲得靈感。(記者邱巧貞攝)法國巴黎空運來台的精製DIOR禮盒、雪花貼紙與精美緞帶包裝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<迪奧買香氛商品可獲得聖誕雪花球鑰匙圈 >

針對送禮需求,迪奧提供聖誕限定法式禮物包裝,即日起至12/31期間,於指定櫃點購買香氛商品滿6,500元,或購買任三件迪奧彩妝商品,可獲得個人化專屬法式禮物包裝。法國巴黎空運來台的精製DIOR禮盒與精美聖誕雪花貼紙;此外,期間購買任一50ml香氛商品,還可獲得聖誕雪花球鑰匙圈。妝品業者因應送禮需求,加碼提供精美限量的禮盒包裝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YSL以聖羅蘭先生心目中最愛的時尚城市-巴黎為名推出「 MON PARIS 慾望巴黎淡香水」。今年,此款香水推出新包裝,延續了聖羅蘭先生於 1975年的傳奇設計「Le Smoking」,以女性西服雕塑出香水瓶身主體,並於瓶口處繫上柔軟絲綢的領結,結合兩條搖滾皮革領帶與黑色繡點蕾絲設計,詮釋巴黎女人個性而浪漫的氣質。

即日起至11/30,至YSL櫃檯購買慾望巴黎香水系列,可享有限量訂製包裝服務,包括限量紙袋及愛心氣球2顆,透過粉紅氣球加持,快遞最浪漫的巴黎獻禮。全新香奈兒N°5 絲光柔膚身體精萃250ml,3,74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迪奧聖誕雪花球鑰匙圈,只送不賣。(記者邱巧貞攝)即日起至11/30,至YSL櫃檯購買慾望巴黎香水系列,享有限量訂製包裝服務。(YSL提供)J'adore L'or頂級金緻香精40ml,5,650元。(迪奧提供)YSLMon Paris慾望巴黎淡香水50 ml /3,100元,90 ml / 4,600元。(YS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