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鼓鼓成內中之光 他竟帶屎進教室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鼓鼓日前回到母校內湖高中開唱,特地翻箱倒櫃找出當年高中制服,要重溫「少年時代」,他以身為內中的校友為榮,興奮地喊:「之前簽唱會有遇到內湖高中的歌迷,希望我回去表演,這次回學校演出很開心、超級無敵開心。」鼓鼓首回母校內湖高中開唱,穿制服重溫「少年時代」。(杰立娛樂提供)

其實不只鼓鼓感到興奮,學弟妹看到他更引起不小騷動,一出場鼓鼓連續演唱《嗯哼》、《為愛而愛》、《可以唷》,迅速炒熱氣氛,他更提出小小要求:「請對我說三個字」,此時台下此起彼落冒出「我愛你」,殊不知他的原意是希望聽到整齊的「學長好」,學弟妹們很給面子地大聲齊喊,讓鼓鼓相當開心。鼓鼓首回母校內湖高中開唱,穿制服重溫「少年時代」。(杰立娛樂提供)

他當年高中都擔任物理小老師,談及校園生活,鼓鼓回想起不少瘋狂事蹟,包括惡作劇、大冒險,有次朋友輸了,更把裝大便的塑膠袋裡帶進教室,鼓鼓說:「教室超臭的,大家都在看自己的腳是不是踩到屎,我們就憋笑不敢講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