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千霈喜懷豪門金孫5個月 金馬紅毯主持這樣穿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千霈去年3月喜嫁紡織業小開洪家傑,並在11月11日補辦婚宴,婚禮屆滿1周年的今天,她開心宣布「做人成功」,已懷孕5個月,然而她25日將主持金馬紅毯,屆時勢必需要穿跟鞋,還要久站工作,對此經紀人回應:「在懷孕前就已經接下工作」,並笑稱本人老神在在,不會特別針對主持工作改變服裝造型,反倒是經紀人捏把冷汗,擔心她會常跑廁所。楊千霈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楊千霈今在臉書甜滋滋宣布喜訊,並替腹中孩子取了小名「娃寶」,「11月10日是洪先生的生日,我們一起慶祝的第三年,今年我們在日本慶生,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之旅。還記得去年2016我在卡片裡寫的生日祝福:『希望明年能順利懷下可愛的寶寶,屆時11.11就會是三人渡過,so exciting!!! 謝謝「娃寶」的到來,圓滿了今年洪先生的生日」。

經紀人透露,楊千霈預產期落在明年3月底,目前工作狀況一切順利,還曾開心向她要求:「產前一周才要停工」,讓經紀人忍不住笑喊:「這個媽媽也太強了吧。」至於金馬紅毯禮服部分,已經有請設計師替她量身打造長禮服,會稍微修飾一下孕肚,高跟鞋高度部分,仍以造型搭配為優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