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中受挫!林益世妻淚水無效 高院拿中視打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林益世被控涉索賄貪汙,綽號「0147」現職中視採訪主任的彭愛佳也被燒到,因她11月中旬原本要去中國湖南衛視採訪,卻因遭限制出境出不去,補辦過期護照,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打槍,境管不予核發,喊冤還遭嗆「去問賣水果的、路人,隨便問也沒人相信」。今高院再度駁回聲請,彭愛佳出境夢碎。

被控洗錢的林益世,其妻彭愛佳昨淚灑高院法庭,因下周原想赴中國採訪,懇求法官錢建榮將她解除限制出境、出海,否則恐影響工作權,高院認為,彭女仍有逃亡可能,中視可找別人去,看不出非彭愛佳不可的理由。

庭上彭愛佳哭了,她強調全家「只剩我一人在賺錢」,這樣持續出不去會對她很傷,不幸今傳來壞消息,最終她仍遭駁回,境管至今累計5年多。對此彭愛佳全案相關一切都不回應。彭愛佳(右)、林益世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