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幫兒女穿星星服 可愛模樣爆表

關穎直呼老公基因強大,兒子女兒都像他。(翻攝自關穎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關穎三年前嫁給香港CEO朱志威,2015年生下女兒朱古力,今年6月又生下了寶貝兒子「Phi Phi」,成功湊成一個好字,而關穎時常在社群上貼出為女兒打扮的照片,昨日她就PO出兩姐弟同穿連身星星服,化身名副其實的「星二代」。

關穎喜獲一兒一女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關穎IG)

關穎常常在網上分享幫女兒打扮的照片,去年她就曾幫女兒換上美人魚裝,今年萬聖節更是幫女兒打扮成超模「維密天使」,讓她穿著白色蕾絲內衣和內褲,腳上套著吊帶絲襪,而昨日則是在IG貼出朱古力和Phi Phi身穿星星姐弟裝,照片中可愛的Phi Phi吃著手指一臉萌樣,姐姐朱古力手拿棒棒糖微笑看著鏡頭,就像把星二代的身分穿在身上一樣,可愛模樣讓網友們紛紛留言「兩個小寶貝都跟媽咪好像」「兩個寶貝眼睛大大都好可愛」。關穎喜歡為兒女打扮,穿上不同的服裝。(翻攝自關穎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