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與前女團成員同遊夏威夷 YG:只是朋友

GD(左)與李珠妍(右)共遊夏威夷。(翻攝自中央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-Dragon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G-Dragon曾和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、小松菜奈傳出戀情,日前他又被爆出與「After School」前團員李珠妍拍對嘴親密影片、還同遊夏威夷。對此,經紀公司YG今(9日)出面做回應,表示兩人是「很好的朋友」。

兩人分別po出同家餐廳的照片。(翻攝自中央日報)

GD被抓包和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多次在同一地點拍照,並上傳至微博與instagram,兩人曾去年10月27日於自己的Instagram上傳玩降落傘的照片,畫面中李珠妍開心的揮手,GD則是對著鏡頭吐舌頭,照片中不但背景也一模一樣,兩人還疑似穿上同款的白色帽T。網友也發現,GD還上傳了與李珠妍同乘降落傘的照片,不只如此,兩人還在同一餐廳中拍照,關係非比尋常。

GD上傳和李珠妍同樣的降落傘背景照,因此被粉絲抓包。(翻攝自中央日報)

過去GD曾和美日混血女模水原希子緋聞傳6年,還被拍到2人在聚會中撫臉、摟腰的親密照片,但雙方始終未承認戀情,2016年9月他倆爆分手,同年9月GD的IG私人帳號遭盜取,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爆愛,外流的照片中不但有小松菜奈的「沐浴照」,還有疑似兩人牽手躺床的親暱照片,不過雙方也從未回應緋聞真假,這次被抓包與韓星李珠妍同遊夏威夷,又上傳相同照片,讓粉絲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,不過YG聲明兩人沒有在交往,只是很好的朋友。GD和水原希子(左起)、小松菜奈、李珠妍都傳過緋聞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