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美!金色聖誕樹下白雪飄飄 這款精品鑰匙圈只送不賣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每逢年底, 迪奧經典J'adore香氛系列都會有新作品。今年,「J'adore L'or頂級金緻香精」以全新設計的細頸瓶身亮相,迪奧歷時超過 3年研發金工工法,讓金屬可以千變萬化成各種輪廓,最終以這項工法,刻劃出細膩、富有垂墜感的黃金鍊圈,每一道相疊的金環皆如髮絲般纖細,彷彿為香水瓶身戴上華麗墜鍊。雪花飄飄,迪奧聖誕雪花球鑰匙圈,只送不賣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全新的細頸瓶身由神祕低調的迪奧包裝設計工作室操刀設計,這個創立於 1970年代的工作室透過香水成色及 3D模型,針對迪奧的香氛瓶身及包裝做出最佳設計;而每瓶J'adore L'or頂級金緻香精」都裝載著以400朵珍稀花材萃取的琥珀色香液,由格拉斯茉莉、醉人花果香與五月玫瑰等元素,交織出豐富花束香調。法國巴黎空運來台的精製DIOR禮盒、雪花貼紙與精美緞帶包裝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「J'adore滋潤芬芳身體霜」也以全新風貌見世,乳白色上蓋與圓弧芎頂形狀的玻璃瓶身,圓融華貴,添加細緻珠光粒子,一抹瞬間,肌膚潤澤飄香、煥發光彩。J'adore L'or頂級金緻香精40ml,5,650元。(迪奧提供)J'adore L'or 滋潤芬芳身體霜150ml,3,100元。(迪奧提供)

<買香氛商品可獲得聖誕雪花球鑰匙圈 >

針對送禮需求,迪奧提供聖誕限定法式禮物包裝,即日起至12/31期間,於指定櫃點購買香氛商品滿6,500元,或購買任三件迪奧彩妝商品,可獲得個人化專屬法式禮物包裝。法國巴黎空運來台的精製DIOR禮盒與精美聖誕雪花貼紙;此外,期間購買任一50ml香氛商品,還可獲得聖誕雪花球鑰匙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