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戶田惠梨香夜會男友 隔日和山下智久海邊玩衝浪

山下智久(左)被爆與戶田惠梨香(右)同遊千葉海灘。(翻攝自山下智久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29歲女星戶田惠梨香當年在電影《死亡筆記本》飾演彌海砂一角,憑著雙馬尾可愛造型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,上月爆出與日劇《空中急診英雄3》(Code Blue 3)合作男星成田凌熱戀中,不過近日卻被目擊與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現身千葉海灘,開心玩起SUP(衝浪舟)身旁卻不見小男友成田凌,讓眾人相當驚訝。

戶田惠梨香有「男星殺手」稱號,過去與同台男星勝地涼、加瀨亮、村上信五、綾野剛等傳出緋聞。(翻攝自戶田惠梨香IG)

據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山下智久和戶田惠梨香日前被目擊去千葉海邊玩衝浪舟,目擊者還爆料雖然女方一開始不太會操控,但經過幾次練習就成功了,衝浪客還誇讚「女演員的毅力就是不一樣」,爆料者指出戶田惠梨香身旁不見小6歲的男友成田凌。山下與戶田約會消息一出,《空中急診英雄3》劇組立即跳出來澄清,表示2人是受工作人員邀請一起赴約,並非單獨約會。

成田凌(左)與戶田惠梨香(右)上月被拍到深夜密會。(翻攝自戶田惠梨香IG)

戶田惠梨香過去曾演出《裸夏戀人》、《超能力事件簿》、《空中急診英雄3》,分別與同劇男星勝地涼、加瀨亮、村上信五、綾野剛交往,堪稱「男星殺手」。近日又爆出與山下智久一起衝浪,不過兩人被拍的前一晚,戶田惠梨香才因和狗仔發生追撞意外,讓她與拍攝《空中急診英雄3》而相識的男模成田凌,戀情曝光,這次又同遊同劇男演員山下智久,雙方關係霧裡看花對此,戶田惠梨香的公司僅表示,「私事交由藝人自己處理」究竟情歸何處,引發外界好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