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辣媽主播陳乃瑜要住男生宿舍 洩肚中寶寶帶把的

準辣媽主播陳乃瑜(左)挺肚甜蜜拉著老公。(陳乃瑜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準媽媽主播陳乃瑜在懷孕40周280天挺肚紀錄女人最堅毅柔美的奇幻旅程,雖然胖了15公斤、皮膚乾燥、長滿孕斑,幸賴一路上有牽手細心陪伴、呵護,是陳乃瑜一輩子最大依靠。

老公開心露出和陳乃瑜(右)一樣的大肚,超逗趣。(陳乃瑜提供)

透過《自由娛樂頻道》,陳乃瑜甜蜜公開另一半「牽手」,她對老公說:「我,本來只有一個人,茫茫人海中找到你,我們,組成一個家,牽手看著肚子一天天長大,現在,我們仨。」一字一句,道盡對老公謝意。

陳乃瑜和老公甜蜜牽手護肚迎接寶寶出世。(陳乃瑜提供)

陳乃瑜透露,懷孕期間和老公挑選小衣物、取小名,跟肚裡寶寶說話,呵護著新成員的成長,「一同留下屬於我們仨幸福的印記。」陳乃瑜最後不經意透露:「唉,我馬上就要住在男生宿舍了。」這麼說,肚裡的寶寶是帶把的男丁,真是恭喜!恭喜!

和老公組成一個家,陳乃瑜滿是甜蜜。(陳乃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